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Day 2 - 東姑島一日遊

28/3/2009 - Day 2 (Saturday)  晴, 25-30度

房間的觀景, ok呀! ^_^


Warisan Square


早餐於 Warisan Square 鈄對面的 ” 旺角茶室 ” !
點了一碟滑蛋炒牛河 + 叻沙 + 兩杯凍拉茶 = RM 15.4 , 還買了兩個麵包作午餐! ^_^ 牛河一般啦, 叻沙不合格, 拉茶淡而無味! 唉……


吃過早餐之後, 便沿著海邊步行至 Jesselton Point, 風景不錯呀! 今日天氣相當好! 太陽曬得厲害, 可是忘了帶雨傘呀….>.< 超失敗!!!
途經 KK Plaza + Wisma Merdeka, 這兩個都是大商場, 但感覺很殘舊! 而且每個商場的洗手間都要付款呀! RM 0.3 - 0.5 , 洗手間門口有個馬拉姊姊守著的! 可是我看不到有人付款哦! 哈哈哈….她也沒有叫我付款哩! 可能不是硬性規定的! 嘻嘻!!

由 KK City 步行至碼頭大約需 20 分鐘! 途經一間紀念品店, 購買了一枝相傳很可口的雪條 RM 1.6  粟米味的! ok 喎!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Day 1 - 出發啦 ^_^

27/3/2009 - Day 1 (Friday) 晴, 20-22度

為慶祝小妹牛一, 於大半年前已經購買了馬航往沙巴的特惠雞票! (那刻真的覺得超值哦….但誰又會想到十月來了一場金融海嘯呢? 現在去哪裡都很便宜….) 

兩張來回雞票共 HKD 1000  + Tax : HKD 1176   =   HKD 2176

下午 1530, MH 385 準時起飛往沙巴啦! 同機的還有羅家良 + 馬國明 + 方中 SIR 呀! ^_^
登雞前, 站在報攤前思前想後了好 一會, 想買本 U 咩, 心怕飛雞無小型電視會很悶人嘛! 嘻嘻……誰知, 飛雞真的無任何娛樂措施呀! 哈哈哈….幸好最後還是買下來得以解三小時之苦!

1830抵達沙巴啦! 步出雞倉那刻, 真不敢相信眼前就是 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因它的外形有點像大阪關西國際雞場 (哈哈…..因網友說沙巴像我們的祖國)

由於我們沒有安排酒店接送服務, 提取行李後便到左手邊的 Taxi Counter 購買了一張往 KK City 的車票 RM 20 (不用議價), 憑卷到的士站交給司機便可! ( 大約 15 分鐘 )

今晚投宿的是 Imperial Boutec Hotel , 前身是 Radius International Hotel. 位於 Warisan Square 7/F, 位置相當方便, 可說是 KK CIty 的中心點! 


7/F 的 Lobby


海景 Delux room - RM 195 一晚
( 沒有景觀和窗戶的房間更便宜, 可是萬一發生意外就危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