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Chanel香奈兒/ Hermes愛馬仕價錢分享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Chanel 香奈兒/ Hermes 愛馬仕價錢分享


*小千要割愛Lindy34小姐啦, 各位香港的姊妹如有興趣可留email address聯絡我呀! 謝謝*


2009 年 7 月 ~ 我在巴黎遇上 Chanel 2.55! 記得價錢是 Euro 1XXX ~    

把包包打開, 蓋上, 又打開蓋上…. 始終沒有感覺!!     當然喲… 我才2X出頭!  @.@ (嘩哈哈哈….)

唯有放低!      心想: 下次來巴黎才帶你回家吧!

2012 年 3 月 ~  才兩年半, 已加價至 Euro 3100 ~    我就同自己講..  " 不要再錯過了! "


左圖: Wallet on the chain HKD 15000; 右圖: Classic medium Euro 3100/ GBP 2670/ HKD 41000 
(撞鬼, 又加價!! Classic Medium & 2.55 Medium = Euro 3450/ 21Aug2012) 

只是…. 沒想到火火竟然極力反對!!!!     並說:  這個李香琴袋呀!!! 李香琴用都嫌老餅哦!
( 哎呀!! 小香粉絲別怪他哦! 他太過份了!! >.< )

嘩哈哈哈…. 笑SI我啦!!           極力爭取過後, 答覆依然: NO WAY!!

唉………  無辦法!! 只能輕歎一句: 有緣無份!! @.@


Hermes 愛馬仕價錢 

未講價錢之前, 不如先講講愛馬仕的讀音啦?     香港大部份人包括我自己都會讀成 “Her” “mas” !

但這半個月裡面, 無論俄羅斯, 比利時和英國! 大家都讀 “er” “mes” , 簡單少少即 “Air” “Mes” ! 沒有 “H” 音呀! @.@

我想這是法國名字! 至於”Her” “mas”是否英文名我都不太清楚! 但英國的姊姊都讀 “Air” “Mes” 喎!! @.@


好啦….. 入正題啦!! ^O^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損友的愛馬仕 Hermes Herbag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損友的愛馬仕 Hermes Herbag 


小姐: 兩個盒都要托回家嗎?!!  開玩笑吧?!                  傻笑中…..      

吓!!! 你又想買多個?  破產啦…..                                      不!!  幫朋友買哦!! 

即是又多個橙色盒啦??   哎呀 暈啦! 堅暈呀!     嘩哈哈哈….  


" 那個橙色盒又大又重! 自己的兩個囡都未有地方安置, 現在又要幫人買多個?? "  

( 嘻嘻….  但 Herbag 真的很難遇上呀!! 遇到就幫忙幫忙吧?!  )



******************************************************************************************************
火火真的很疼愛我!!!!!    最後….   還是捱義氣幫我的 “損友” 托回來!! Thank you SIR!!!! 

*****************************************************************************************************

各位: 若非超級好友, 至愛家人, 務必想清楚是否幫人家買 愛馬仕Hermes包包 !

為什麼呢?

1. 愛馬仕不同其他品牌! 不是隨時隨地你去店舖就能買到哦! 可能一次, 二次, 三次…. 這個 Herbag 我逛了五次才買到呀! 意思即是 ~ 你要花很多時間!

2. 小愛的包包通常一個袋只有一個色! 所以你一定要問清楚第一志願, 第二志願是什麼款式, 什麼尺寸, 什麼顏色, 什麼皮料!!!!

3. 那麼貴重的包包, 你可要全程確保其百份百安全哦!

4. 又大又重的橙色盒 ~ 你的行李箱有無位置呢?


你知道嗎? 當日買完 Lindy & Cabag 之後! 我即刻揹 Lindy 上街啦!

(千萬不要以為酒店保安嚴密, 有酒店老鼠呀! 房間又沒有CCTV, 報警都沒用! )

自己的包包就可以即刻用哦.. 幫人家買的怎可以呢?!

還有…… 自從幫朋友買了包包之後, 火火也不把車停泊在街上啦! (英國自駕遊) 還是選擇有 CCTV 的停車場!
(他說: 現在車尾箱很多錢呀!! 哈哈哈…. )

好啦!!!! 有請 Hermes Herbag 小姐出場啦!!!!!!!!!!!!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Cabag 39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Cabag 39 


之前跟大家提過我的Hermes後備名單只有Garden Party!  (對! 還有Chanel後備名單哦! 哈哈….  )


為什麼突然殺出個 Cabag 39 呢?         哈哈….. 緣份真是很奇妙哦!


話說: 出發當日我又去愛馬仕店巡視業務啦!  (禁區小愛店)   店舖只有兩隻帆布Garden Party!

火火說: 嘩…….. Garden Party 生得太普通啦! NO WAY!!!       我:   就是愛她超級普通哦!! 易襯嗎!! 

火火隨即拿起另一隻說: 這個幾好喎! 你揹上身試試看吧?!     ( That’s right!!! 這就是 Cabag 小姐啦! )

吓!!! 袋底沒有皮料喎!! 很易髒兮兮哦…..  

SALES姊姊就說: 我們家的帆布料經過特別處理, 不易污呀!!

************************************************************************************************************

之後幾天, 不斷搜尋關於 Cabag 的評語和相片!

又跟 “損友” 討論….. Garden Party就易打理; Cabag 新款一點哦; Herbag 都好OK喎!!    

嘩哈哈…. 我們都患上愛馬仕瘋狂症!

怎想到……. 那天SALES姊姊沒有Herbag, 竟然給我一只 Cabag 呢?!  緣份天註定嗎!!

既然如此, 就讓我帶她回家啦!! 

火火呀! 火火!!! 你實在太有品味啦!!!      現在, 我越來越喜愛 Cabag 啦!!! 


噹噹噹…… 有請 Hermes Cabag 39 小姐出場!! (色號: AQ Azur/ Nature)


嘩………  好巴閉哦!!! 有個小枕頭墊著包包呀!!! 細心到呢…… 

為什麼 Cabag 小姐那麼討我歡心呢? 因為她有長短手帶!

著裙仔私文打扮的時候可手挽, 就把長手帶放在包包內;

Shopping買到左手一袋右手一袋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長帶揹起來!!

而且左右兩邊有啪鈕扣, 可以隨時放大縮小! 前後都有內袋, 一個開口一個拉練!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Lindy 34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Lindy 34 



*小千要割愛Lindy34小姐啦, 各位香港的姊妹如有興趣可留email address聯絡我呀! 謝謝*




上篇跟大家介紹過 Hermes Lindy 有三個尺寸: 26cm/ 30cm/ 34cm

我最初想入手的是 Lindy 30, 但從來沒有試揹過! 幸好是我自己親身去買, 不然托朋友買的話可能未必稱身!

點解呢? 原來我忘了 Lindy 手帶的設計是沒有調節位的! 雖然包包尺寸只差4cm, 但手帶長度卻差很遠哦! 我揹起 30 cm 的時候包包只到腰位; 但34cm呢, 就到PATPAT啦! 每個人的身高, 腰長, 腳長都不同, 所以一定要親身試揹, 才知哪一個配襯自己哦!


噹噹噹……   現在有請 Hermes Lindy 小姐出場!!!

嘩哈哈哈….. 我看到這個橙色盒就興奮咯!!!  ( 火火看到就頭暈!! 嘻嘻! )


下圖: 大家留意到嗎? 絲帶印上 “Hermes 2012” 哦!!



下圖: 開箱咯!!!!  噹噹噹…..  嘩!! 容量很大哦… 左右兩邊都有明袋和暗袋呀!

明袋放電話很就手! 另一邊可以放相機! 暗袋兩側就放銀包紙巾! Sooooooo NICE!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歐洲購買愛馬仕Hermes的分享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Day2~ 歐洲購買愛馬仕Hermes的分享


*小千要割愛Lindy34小姐啦, 各位香港的姊妹如有興趣可留email address聯絡我呀! 謝謝*



29/3/2012 (Thur) 旅程第 6 日 ~ 晴, 11-17度





我跟大家一樣, 喜愛用 “戰利品" 來形容旅行買回來的物品!! 因為要跟 "時間" 打仗! 跟 "銀兩" 拼命! 希望用最短時間最少金錢來買最多最便宜的心頭好!

但經過今次購買愛馬仕 Hermes 的經驗之後, 我才懂什麼是真正的 “血拼” 和 “戰利品” 哦!! 因為這場仗確實花了我不少心血; 對手不是 “時間和銀兩”, 這些硬件就如同入場卷一樣, 早就要預備好了! 你要面對的 “難題” 是 “運氣" 和 "職員" ! 當然我指的 "你" 是我等平民百姓啦!

終於都明白…..   “愛馬仕 Hermes” 之所以成為女士們 (平民百姓) 傾慕 的包包, 除了無庸置疑的手工, 身份的象徵, 其最大的魔力在於 “你有錢都未必買得到" !!!

對!!!!!  ”愛馬仕 Hermes” 所謂的 矜貴 之處, 就是它的成功之道! 哼! 看穿了這把戲又怎樣?!

我早就被迷得 頭昏 了!


哈哈… 姊妹們, 還有興趣入手嗎?!  要靠運氣, 要看緣份, 要耍手段哦!  準備好沒有??

搜集資料的時候, 發現香港網路上只有一丁點小愛包包的討論!
(台灣人用 “小愛” 來形容愛馬仕; “小香” 來形容香奈兒)

難道香港人少用嗎?  怎會??  我在街上看過不少喎!  (超 A 貨? 哈哈…. ) 因此盡管是新手一名! 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