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大阪自由行~Day3~大阪魚市場食平靚正壽司

30/5/2011 - Day 3 - (MON)  陰, 18-23度

大阪市中央卸売市場 (ゑんどう寿司) -> 難波City -> 心齋橋(喝鈍滑蛋豬排飯)

今日原本大好行程呀!! 可惜落雨吖…
某日當我在網上搜尋 “大阪 魚市場” 的資料時 ——> 就只有 “黑門市場” 的結果! 鮮有網友介紹這個非常接近民居的 “大阪市中央卸売市場 ” 哦!!!!
OMG!!!! 好! 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啦…..
前往方法: 大阪市営千日前線”玉川”站 Exit 6 或 JR大阪環状線 “野田站” 步行10mins (05-1000)

我們從酒店 “長堀橋” 站不用 10分鐘已抵 “玉川”站! 相當便利! 
若然大家對東京仍未恢復信心的話, 絕對要來大阪這個止止癢哦!!  
魚市場的規模可不小呀! 同樣看到多種大型魚類, 商家批發情況…. 可惜到來時間晚了, 只見他們清潔中!

嘩哈哈……  不打緊, 醉翁之意不在酒嗎! 快閃一圈之後, 立即到外邊找食—->

ゑんどう寿司
家店的網評很高呀! TABELOG 的點數達4星哦….  還有不少報張雜誌專訪呢! 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