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北海道自由行~Day2~札幌半日遊

25/5/2009 - Day 2 ( Monday )  晴 10-16度

札幌 -> 白之戀人朱古力工廠 (建議預留1.30hr) -> 場外市場 (1.30hr) -> 札幌啤酒博物館 (1.30, 不包附近的shopping mall) -> 小樽.三角市場 (1.30) -> 小樽運河 (1hr) -> 札幌

由於昨日大家也體力透支, 所以決定 1000 才展開今日的行程!  誰不知爸媽 0630 便起床了! 婆婆 0800 也起床了! 很厲害哦!

早前還怕爸爸和婆婆吃不慣酒店附送的早餐, 想不到他們大讚早餐的食物很豐富! 很好味道呢!

有西式的床椅, 也有日式的 ^_^

這間酒店真的不錯哦…..


首先到 JR 札幌西口購票中心 (上圖) 購買一張 Sapporo Otaru Welcome Pass = 1500yen 作為全日行程的車票, ( 因單買一張來回小樽車票已 1240yen 了, 所以只要走多一兩個景點便有賺啦 ) 要注意的是, 當購買一日卷時售票員會檢查護照! ( 可用信用卡簽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