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Day2~小小紅葉!

30/10/10 - Day 2 (Sat) 晴, 12-16度

廣藏市場 -> 北村 -> 昌德宮 -> 大學路 -> 弘大跳蚤市場 -> 新村 -> 梨大 -> 明洞

廣藏市場 (0700~1800)

前往方法: 鐘路5街站 Exit 8, 向前直走100M


市場有乾濕貨, 上層主售布匹! 下層為食店多, 挑哪間好呢 ?? 不用怕! 跟著我就可以了! 嘻嘻…   根據網評 “順伊家綠豆餅”(순이네빈대떡)“朴家綠豆餅”(박가네빈대떡) 人氣都相當高!

我們點了一個綠豆餅, 但份量足夠兩個人吃啦!  左邊那個辣椒汁一點也不辣, 但一定要點少許才可口哦! 煎到脆卜卜, 十級熱氣! 都幾得意! 可以一試! 但不是”必試”!


若大家找不到主店也不用怕! 市場中央這家是分店!!

北村韓屋村




遇上一個燒米酒宴…很熱鬧哦… 

這些楓樹隨處可見….反而紅葉不多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Day1~搜紅葉記

29/10/10 (Friday) ~ Day 1    晴, 12-16度

2010’ 第七撃 ~ 我在首爾看紅葉

仁川雞場 -> 迎賓酒店 -> 土俗村參雞村 -> 仁寺洞 -> 明洞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紅葉, 但興奮指數仍然高企! 

我們選乘印度航空 0805 ~AI 310航班! 雞倉座位寬闊, 娛樂設施OK, (最新電影約半年前上畫), 有USB位, 空服員友善!

印度早餐 - 咖哩薯仔, 麵包, 乳酪, 印式蘿蔔糕


西式早餐 - 著餅, 麵包, 奄烈, 炸雞塊, 乳酪! 雖說是西式, 但奄烈和薯餅內都有香草作料, 都幾得意! 嘻嘻…..


12:25 航班準時降落, 我們以往會搭乘雞場巴士到市區 (費用約 W 14,000), 今次則試試 A’ Rex Rapid -> 金浦空港 (W 3400) -> 轉乘地鐵5號線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W 1200)! 鐵路所需的時間與巴士差不多 (約1hr30mins), 但價錢卻相距甚遠! 且不用怕塞車問題! 大家下次不妨試試!




是次旅程 4D3N 將會入住迎賓酒店 (YoungBin Hotel)

前往方法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Exit 5, 登上地面後往後方直行至右邊的斑馬線, 過馬路後向右邊行兩個街口, 轉入左邊橫街有一咖啡店, 前方就是毫不起眼的迎賓酒店!

建議準備地圖, 酒店外貌相片(我們都要邊行邊問途人才找到!) 從地鐵站出口至酒店約5-8mins




左圖: 中間一商厦下方就是 Exit 5, 紅磚那棟下方就是咖啡店/ 右圖是酒店外貌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Day1~越食越愛越南

12~14/10.2010 ~ 3D2N   陰, 28度

2010’ 第六擊 ~ 親親越南之再親一下

想不到相隔半年, 再來一次”胡志明市自由行”!  

今次入住 Continental Saigon




位置超級方便, 服務員細心有禮! 我們一行四人預訂了一間套房!


兩張單人床 + 一張KING SIZE雙人床 + 一個書房 + 一個小客廳 + 兩個浴室 + 早餐

= US. 145 per night (incl Tax)


用餐的地方也很漂亮! 雖說有過百年歷史, 但保養得宜, 環境舒適, 地方整潔! 大家都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