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Day 1: O2 Resort ^o^

Day 1: O2 Resort ^O^   -  21 January 2010  ( Thursday ) 晴



2010 第一擊 ——> SKI @O2 Resort - KOREA

近幾年出外旅遊, 所有大小事務都由我負責! 包括訂雞票 + 酒店 + 行程 + 交通……所以出發前必定會閉關數天, 待老闆改改改 -> Final  -> Approved! 不過今趟行程 4D3N 只有一天在 “首爾”, 其餘時間都是 SKI ->SKI ->SKI….. 可算是沒行程可言! 哈哈哈….. 不過話雖如此, 我仍然忙不過來! 因為要搜集各 BB Cream + 化妝品的評語!  嘩…..外國網站的討論多不勝數! 簡直看到我眼突突 哈哈哈….

我們乘坐 KE 608 , 0050 出發! 飛雞上沒有電視! 幸好我準備了雜誌, 又食得又瞓得, 眨眨眼仔便安全抵達了!  YEAH….  步出雞倉即時 feel 到那種寒氣! 果然名不虛傳…..寒國 ! 嘻嘻….


取回行李後剛好在 Exit 10 離開, 一看見巴士便立即跳上, 大約 60mins 便到市中心啦! 之後坐 metro -> 三成轉長途巴士 -> 太白市 (其實雞場有直接巴士往太白市, 不過最早一班車是 0900, 老闆不想呆坐雞場幾小時, 所以決定自行前往!)


0730 準時發車, 車程約 3hr, 車費:W 21,300 @; 途中會有一個休息站! 當我們一踏上巴士, 看見那超級大班椅, 就知道接下來的3hr 將會 Zz….zzz.睡得多甘甜! 


1030 抵達後立即轉乘 Taxi -> 02 Resort, 約 10mins = hkd 70!

可能 low season, 酒店安排了一間四人房給我們! yeah … 房間好寬敞! 有一個大露台,面向golf場地! 由於下一節是 1230, 所以我們可以 hea 食 lun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