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13' 京都紅葉美4日 ~ 京都嵐山

2/12/2013 (二)



哎呀!!  京都紅葉景點那麼多... 你竟然只安排一天?  這避免太浪費嗎?


哈哈....  一來時間有限, 二來火火覺得看過最爆的就可以了..... 其後再多看兩個, 三個, 四個寺廟都沒太大分別!

而我嘛....  汲取過上次看櫻花的經驗; 知道要收費入場的景點未必如想像中那樣美, 橫街窄巷的反有驚喜!  ( 要是這回又被火火說中街頭的紅葉跟場內的同樣精彩就慘啦!! )

所以先選定心目中要收費的紅葉景點作後備, 若然自由入場的寺廟和街頭都令人失望, 才購票入場吧! 嘻嘻.....


早上十時, 嵐山一帶已經非常熱鬧...  渡月橋那邊望過去一個一個紅色黃色的波波好得意哦!

以下這個 " 京都, 嵐山 " 觀光網站非常好用! 地圖清晰, 景點資料詳細, 提供多條紅葉散策路線! 預留一天逛盡嵐山景點一定十分精彩!



(上圖) 寶嚴院為非公開寺廟, 但紅葉季節就會特別開放予大眾! 嵐山很多地方都有它的 POSTER 作宣傳! 我們站在院外也深深感受到何其火紅, 何其茂密! (因圍場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