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大阪自由行~Day2~神戶鐵人28+Outlet

29/5/2011 - Day 2 - (Sun) 雨, 18-23度

金龍拉麵 —> 神戸鉄人28 —> 神戸牛ステーキ専門店 ステーキランド—>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マリンピア神戸 —> 電電城 —> 龍の巣燒肉 —> 心齋橋 —> お好み焼き 檜菜 —> MaxValu Supermarket
早呀!!  0800 出發 —->  先去金龍拉麵! 點一碗 600yen! 湯麵端來時…. 樣子麻麻地喎! 試下先………… oh NO!!!! 麵質一般, 湯底普通!  跟四天王無得比喎!!! 
火火問: 是我們吃多了才覺得不對勁吖? 還是他真的很不濟呢?

第一站 ~ 神戶鐵人 28
400yen: 大阪難波 -> 阪神なんば線(10站) -> 尼崎(阪神線) -> 阪神本線特急・須磨浦公園行(7) -> 160yen: 元町(兵庫県) -> JR東海道本線・西明石行(5) -> 新長田站
步出車站已看見很多三國志, 鐵人28的東東啦….. 巧興奮哦!!!!  周圍有很多人物石像呀! 但比較分散; 建議大家在官方網上印出地圖跟著走, 那就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啦!
大鐵人出場啦…..
長田一番街內有很多售賣鐵人28的紀念品! 不過竟然街頭的價錢比街尾便宜喎! 哈哈….我們先去大正筋街內的
三国志ジオラマ館
 400yen@; 會場不可拍照!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三國演義故事模型! 電影戲照, 道具…… 不過我是那班看美少女戰士長大的一群哦, 又怎會知內容呢? 哈哈….. 唯有拜託火火耐心逐一解釋!   幸好他都略有認識, 講到6,7個故事我知, 不然400yen@實在有少少肉赤! 嘩哈哈….
參觀完畢…… 展覽廳外面就是 “三國志庭園”!   ”三國志交流館”呢? 遊人扮劉備的地方 —->

大阪自由行~Day1~北極星蛋包飯

28/5/2011 - Day 1 - (Sat) 雨, 18-23度
3D2N: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北極星蛋包飯 —> Mandarake 玩具店 —> 堀江立花通街 —> 道頓堀 —> 玉出超市(日本橋店) —> 四天王拉麵 —> Donki 激安

Gate 47 ~ UO 616: 1110 ~ 大阪 ~

相片放上FB,  回應一欄: 又去!  又去啦!!   又去!!!    又去!!!!  
嘩哈哈!!    每月一TRIP!!  超幸福哦 ~  謝謝火火!!! 
其實朋友仔對我們去日本已沒感覺了….. ”你們當去銅鑼灣之嗎?!” 
哈… 那又未至於….. 今次當去澳門啦! 嘻嘻!!  Hea 飛食個晚飯 -> 星期日SHOPPING -> 星期一食個BRUNCH回港 ~ So niceeeeee………………… ^O^
好啦….. 入正題!!! 航班 1110 這時間實在太好啦…. 只要按火火平日上班時間起床便可以了….  
話說登雞時間為1030! 不知怎的, 每次出門總會遇上那些姗姗來遲, 完全無公德心的人! 唉…… 今次又遲了30mins起雞!!! 1100啦… 那群缺德的粉腸才笑笑口步入雞倉…… 完全無視雞上所有乘客呆等他們半句鐘!! 真想大巴扯去那張笑臉上!  哼!!!!!! 只怕有天他們需要轉雞飛往另一目的地時, 才明白今日我們的感受!  
第二次搭乘香港航空啦! 餐飲方面好普通…. 大家記得食飽飽才登雞….
娛樂方面呢?! 還是自備雜誌啦!!  嘻嘻!!!
1555航班準時抵達關西空港….   
嘩!! 闊別了 3 年啦!   « 大阪!!!! We are coming!!!! »
關西空港來往市中心最便宜的方法 —> 南海電鐵
我們先往酒店放低包包, 未來2晚都會入住長堀橋站的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890y: 南海空港線空港急行・難波行(9) —> 230y: 天下茶屋 —> 大阪市営堺筋線・高槻市行(4) —> 長堀橋 —> Exit 5A —> 步行 1 min

這是整個套票表內最便宜的一間商務酒店, 想不到火火勁 LIKE!!  雖是Semi Double Price, 但房間又不是 Semi Double Bed 喎! 嘻嘻!!! 房間備電熱水壺/茶包咖啡/LAN線/衛浴用品齊全/裝潢簡約/乾淨/鄰近地鐵站/對面有24h便利店 So nice!!!!!


第一站 ~ 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2-7-27 (11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