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Day 3: 泰快完...>.<

21/7/2010 - Day 3 (Wed)  晴, 31度

Siam Paragon -> Siam Centre (T42) -> Airport

昨晚 OT 開會, 商討今日行程!

—> 女子組 1000 去 Siam Paragon Department Store ~ Ladies Wear 作最後衝刺 !!!!  

—> 男子組就去游水, hea 吓……. 

點知今日起行的時候…… 還是六個人一齊去 Siam Paragon  

其實有咩好怕呢? 只是5mins的車程喔!  但男子組就是放心不下!  (早知道這樣, 昨晚就不用開 OT 啦….. 哂 du 氣!! 嘻!)

2hrs 敗家完畢之後, 我們就去 Siam Centre 4/F ~ T42 吃午餐! 這是一間環境優美的泰菜餐廳, 主打青咖哩三文治 + homemade cake! (by泰友營)







環境真的不錯喔!  雖然剛才已經吃飽早餐, 但大家仍然餓鬼上身, 點了很多食物呢! 嘩哈哈…..

香芧雞肉炒意粉 ~ 香芧味勁重! 正!!!

招牌青咖哩雞肉三文治, 冬陰功海鮮粉絲 ~ 正 x 2 


乜乜炒米粉 ~ 勁重椰汁味! 好肥….. 但又好好味! 正!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Day 2: 泰嘆法國菜

20/7/2010 - Day 2 (Tue)  晴, 31度

Siam Paragon OceanWorld -> Le Pre Grill -> JJ Mall -> Chit Lom Isetan -> 建興酒家



集合時間: 0945               集合地點: R 1610 - Living Room        

團友仔好準時!!!  大家都沒有賴床哦! YEAH!!!!


出發前, 先安排明天往雞場的 7 人Taxi - 800 Baht

OK!!!!!!  出發 ——->

第一站: Siam Paragon Ocean World (1000-2100)

Ticket Fee: 900 Baht/ 990 Baht

以往門票為 850 Baht; 館內活動如 4D Movie, 坐船仔, 餵魚仔…….. 均另需收費! 但現在則分為兩種票價; 900 Baht 只得一張入場票, 990 Baht 則包括六種東東……..1. 入場票 2. 4D Movie 3. 餵魚仔 4. 坐船仔 5. 爆谷+汽水 6. 導遊講解魚類知識

+ 90 Baht 又有得食又有得玩…… 這種另類的刺激經濟手法, 實在令人太爽啦!   我們來得真著時呢……. 嘩哈哈哈! 阿披實老兄, 你實在很幫忙呀!! 嘻嘻….  (Anyway 我覺得 Marketing 的人真無聊………. )

第一個活動 —-> 姊姊帶我們到魚場講解魚類特點, ( oh…..  原來鯊魚都有卵生的 )         好玩指數: 7 

第二個活動 —> 姊姊帶我們坐船仔拜訪魔鬼魚哥哥, 鯊魚媽媽, 吞拿魚Baby!!        好玩指數: 10 


第三個活動 —> 食爆谷飲汽水……. (爆谷只有咸味, 麻麻地)

好玩指數: 5 




第四個活動 —> 餵魚仔            好玩指數: 10 


第五個活動 —> 欣賞 4D - Movie (abt 15mins)

好玩指數: 7 

嘻嘻哈哈…….不知不覺玩了3hrs! 各位團友仔, 怒食時間又到啦 !!!!

第二站: Le Pre Grill French Restaurant

Add: 2 Narathiwat Road, Suriwongse, Bang rak, 10500 Bangkok
ร้านอาหาร เลอ เพร กริลล์ ถนนนาราธิวาส (สามแยกตึก AIA ถนนสุริวงศ์ ตัด ถนนนาราธิวาส)


話說上次去越南的時候, 享用過一頓超棒的米芝蓮二星級法國午餐! 那個鴨肝….. 那個甜品….. 啋!!! 想起都流口水呀!  

今次來曼谷, 當然又想用超值的價錢嘆一個豐富的午餐啦!  雖然 Le Pre Grill 沒有星星, 但網評不錯哦! 就試試看吧……

原來 Le Pre Grill 剛好位於建興酒家(Surawong Branch) 旁邊! ^o^


Lunch Time: 1130 ~ 1430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Day 1: 泰 Hea....

19/7/2010 - Day 1  (Mon)  陰, 30度

HK -> Ascott Sathorn Bangkok -> Som Tum Nua -> Siam Square -> Siam Discovery -> 姐鵝 (S.Sathorn) -> ChinaTown -> 福聯超市

2010 第五撃 —-> 曼谷

太幸福啦….. 行李箱不用收好, 又再出發啦!  嘩哈哈哈….. 名古屋自駕遊實在花了太多精力! 今趟曼谷之行一定要好好休息…..

早上 0830, 約好團友仔在櫃檯辦理登雞手續 —> 一行六人開始怒食第一餐 - “潮樓”! (因廉航無免費餐膳嗎!) 嘻嘻…

FD 3713, 1240 arrival! 抵埗後跟著指示牌 —> Taxi Stop 搭乘 7人的士往酒店啦! (700 baht - 大約40mins/ 400 baht 四人座)


曼谷實在有很多平靚正的 Service Apartment !! 但….. 這只限於兩房; 若要租住三房或以上的, 原來沒有很多選擇!

又要三房, 又要位置好, 又要泳池, 又要裝修靚仔, 最好包早餐啦…. 最重要…….價錢要夠平! 哈哈哈…..   ( 我們的團友仔真多要求! ) 

不過…… 這絕對難不到我們女子組呢?!

三房(連一套房)三廁(2-bathroom,1-toilet);

兩廳一露台;

位置好(距離 BTS: Chong Nonsi - 5mins 步程);

露天泳池; 裝修靚仔; 包自助早餐;

價錢: 7000 Baht/ per night

能夠完全符合大家要求的是 —-» Ascott Sathorn Bangkok 5* Hotel


酒店網頁的照片拍攝得很吸引哦! 所以打開房門那刻, 大家都滿心期待…. 之後連聲 “嘩…..”  就知道大家都十分滿意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