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Day2~首爾自由行之MarioOutlet&新沙洞

12/2/2011 ~ Day 2  (Saturday)   晴, 1-3度

Mario Outlet -> 新沙洞 (Youkshimwon’kitchen) -> 新村 (八色五花腩燒肉)

今日第一件事 —> 拜託酒店職員致電 “熊城滑雪場" 預約明天的免費接駁巴士座位!

首先 —> 我拿著一份英語的滑雪場接駁巴士時間表 + 電話號碼!

但………….. 職員竟然拒絕喎!!!                       小千:  WHY NOT???

職員: 這是你的預約, 不是我的!                      小千: 那你用我的名字吧….

職員: 我怎可以代替你呢?! 你自己致電吧! 人家懂英語的!!

FINE!!! 我自己打…… 但結果早已預料得到! “Hello! Can i speak english?” du……………..

5 分鐘後 —> 我拿著一份韓文的滑雪場接駁巴士時間表 + 電話號碼再問…….

職員一看見韓文….. 就二話不說幫我做預約啦!!  那剛才的理論呢? 什麼這是你的預約, 不是我的? 去哪裡了? 哈哈…… ANYWAY 都要謝謝他的幫忙! 但又一次証明韓國人有幾怕英文! 看來 “英文” 就像世紀傳染病”, 一聽見一看到就要立即彈開…..

幸好阿SIR平時教我要有兩手準備, 否則就要自己搭乘巴士啦….   (阿SIR叻! )

1000 : 第一站 ~ Paris Baguette Cafe

聽聞這家CAFE的麵包好好味道呀!  亦有很多分店! 剛巧位於酒店附近, 今日便來嘆個早餐!    嘩…….. 牛角包!!  香+脆+鬆!! 10個讚!!!!!!!!!!  


1230 : 第二站 ~ Mario Outlet (마리오 아울렛)

地址: 地鐵 1號線加山數位園區站1號出口/ 地鐵 7號線加山數位園區站4號出口 100m, 左轉  (營業時間: 1030 ~ 2100)

南營 (134) -> 九老 (141) -> 加山數位園區 (746)

話說 ”加山數位園區站” 一帶全都是OUTLET SHOP! (盡量不要星期日前往! 部份店舖休息!) 聽來相當吸引哦!!

可是前往方法沒想像中那麼輕易和快捷! 原來 “九老” -> “加山數位園區” 的班次很少, 也不是每架列車都駛經該站, 要認清終點方向! (我們也錯搭往仁川的方向) 因此要預留多點時間前往!  

是日只有5度! 阿SIR無帶帽呀! 耳仔凍到飛起……  




Line 7: Exit 4 上地面後: 左手邊全是Shopping Mall! 開始血拼啦…. YEAH!!Mario Outlet 有幾棟building! 主售男女時裝! 都有 Ski Area, 但價錢不是特平囉…    


離開 Mario Outlet Area, 外邊有很多不同品牌! 大部份都是 Outlet Shop! 但價錢又不是 Outlet Price 囉…. 嘻嘻! 這邊很多本地人, 商場一個接一個! 很熱鬧!!! 我們遊盪至1500才離開! 都有小小收穫呀!   


1600 : 第三站 ~ 新沙洞 (Youkshimwon ‘kitchen)

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46-9/ 

新沙 (337) Exit 8 (Youkshimwon’kitchen MAP)  (電話:82-2-511-2187)

建議大家準備 Youkshimwon’kitchen 的外觀相片! 因餐廳位於小巷內, 稍一不慎就行過了!  

其實我對 Youkshimwon 一點也不認識! 只因她的餐廳設計特別! 樓高四層: B1/F ~ 畫廊 1/F ~ showroom 2/F ~ Cafe ~ 3/F 4/F (當日CLOSE了! unknown) 純為影相和小休咋…. 從來無期望! 竟然….. 竟然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沙律 + 一碟意粉! + 10% charge = W 43000 其實不算便宜呀! 不過發夢都無想過她的出品相當GOOD!!!! 10個讚!!!  

百幾銀一個沙律 ~ 好好味! 好多料! 份量足夠四人分享!

二百幾銀一個海鮮意粉 ~ 韓式辣味! 好醒胃! 好惹味! 好多青口! (超過15隻)


阿SIR大讚今餐好好味道 好豐富! 逛完SHOWROOM才知道這個品牌的東東”巧”貴呀!!! 這個攬枕也不平哦… 唔買都攬下先!! 嘻嘻




新沙洞有很多得意店舖! 兩個女仔嘆下TEA逛下, 可以HEA半日!

跟阿SIR快閃了一圈便去新村啦!

2000 : 第四站 ~ 新村 (八色五花腩燒肉)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美華大廈 B1/F

地鐵2號線新村站(240) Exit 6,穿過7-eleven前面的斑馬線後左轉,向着西江大學方向直行100米左右,位於右邊的起亚汽車大廈地下一樓。

電話:+82-2-719-4848 / 營業時間:11:00~23:00 (公休日不營業)

首爾的燒肉店多到嚇死人….. 想突圍而出! 就要一些點子啦!!

< 今次找來一家國內外電視及網上都超人氣的燒肉店 ~ 八色五花腩 >

位置相當好找哦…. 穿過斑馬線後, 步行約2mins 便看到右邊這個大燈箱啦! 沿著樓梯入去 -> 把自己的名字及人數寫在牆邊的白板上 -> 人家有位就會叫你啦…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菜 ~ 八色五花腩 ~  W 30000 雖然餐牌寫著 (2-4人份量) 但後來發現這是不夠的! 點解???    等陣八花腩出場你就知啦……

3 -> 2 -> 1 ——> 八色五花腩出場啦………………………..

左起: 人參-> 原味-> 紅酒-> 松葉-> 香草-> 咖哩-> 大醬-> 辣椒 ~ 稱之為八色!

你們看到嗎???!! 超多肥膏哦… 每一塊豬腩肉有半塊以上都是脂肪!! 怎放入口呀?? 我要跑幾多個圈先可以燃燒它呢? 更何況我不跑步的…. 嘩哈哈! 所以我全都剪掉了!  淨餘可以放入口的, 一點也不多!

我一邊剪 ~ 阿sir一邊鬧 ~~ 

其實所謂八色 ~ gimmick 多過好食!  我只吃到少少人參 + 香草 + 咖哩 + 辣椒味! 

一次過可以試八種味都幾得意吖! 一試無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