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開車遊英國 ~ 英國酒店及住宿紀錄 (Bath)

開車遊英國 ~ 英國酒店及住宿紀錄 (Bath) 


雖然 BATH 是一個小鎮, 但酒店價錢卻拍得住倫敦!!!

可惡!!  於是我花了一天時間,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 給我遇上 Marina Villas ! 哈哈哈….

還記得那天繳付訂金時, 火火不停地說: 有無攪錯呀? 要那麼大嗎? 我覺得很浪費囉….

但我說: BATH 市中心的酒店比它又貴又細! 除非不是自駕就無辦法啦… 但我們有架車嗎! 只要 6分鐘的車程就可以住一棟APARTMENT喎?! Why not ???

最後 —- > 火火全晚不停地讚我: 100分! 100分! 100分! 哈哈哈


DAY 2 - 家的感覺 ” Bath - Marina Villas ” 

(FREE Wifi/ 1 x Single/ 1 x Twin/ 2 x King Size Double/ 1 x Kitchen/ 1 x Living/ 1 x Dining/ 2 x Bathroom/ 2 x Garden)

£ 65/ per night for 2 persons

噹噹噹…….. 100分的 Marina Villas 出場啦!!!


無錯!!!!!!!!! 兩個人住4間房, 2個洗手間! 今晚一人一層! 各自修行!! 哈哈哈…..


下圖: 地下有客飯廳, 洗手間, 廚房和一間 Twins Bed Room











飯廳出面還有個後花園 



有張木枱仔添 ~ 原本想嘆一個露天早餐, 但天氣仍然很冷! 下次啦…. 




下圖: 好啦…. 上二樓!!



第一間雙人房 ~



第二間雙人房 ~



單人房 ~



二樓客廁 ~



大家覺得怎樣呢 ??    OK嗎?     大佬: £ 65 咋!!!!!!!!!!!!!! 

全屋裝修都好好! 雖沒有高貴裝潢, 但感覺舒適!! 有家的感覺!! Feel so Warm!   唯一缺點就是 WIFI 接連較差! 幸好電話可以上網, 所以問題不大! 

哈哈…. 自駕遊真的好好! 就算自由行沒有車都好難找到這些地方!!! 所以我越來越喜愛自駕遊啦….. 


其實 Marina Villas 必須最少入住兩晚呀! 但多得幸運之神眷顧我們… 剛巧前一晚及後一晚都被預約了! 而我們正正就是要中間的一晚, 我就嘗試EMAIL問負責人啦!! 答案當然無問題啦! 哈哈…. 

環境舒適, 廚房設施又齊備, 我們當然不會浪費時機! 實行做一日英國人! 去街口超市買餸做晚餐和明天的早餐!! 



十幾日無食過香港茶餐廳! 這個腸仔丁特別好味道!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