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2 日本中國四國自由行15日 ~ Day 5: 博多美食多

2012 日本中國四國自由行15日 ~ Day 5: 博多美食多


21/12/2012



JR Hakata City -> もつ鍋 楽天地 博多駅前店 -> 柳橋市場 -> 博多長浜ラーメン風び中洲川端店 -> 屋台吞龍拉麵

宿: Hakata Sunlife Hotel 2-3     ( 博多駅筑紫口正面 地下鉄東6番出入口直結 )


JR Hakata City 


最頂層的 ” 表參道鐵道神社 ” 有個露天雜貨攤!  可惜今日下雨, 比較冷清!






もつ鍋 楽天地 博多駅前店
( JR Hakata City 10/F )



(下圖右下) 這個博多名物, 我一世都記得!!! !! 原來是 ” 肥牛腸九菜鍋 “ !

(下圖右上) 救命呀!!! 你們看?? 肥膏肥到好似粒魚蛋!!!! 天啊!!!  怎吃得下???

入鄉隨俗, 吃一兩粒倒沒所謂! 但全鍋都是這樣哦??!!!!    我舉白旗了!!!





柳橋市場


沒時間可不去!!

(下圖左右) : 唯一得著 ~ 這裡有家超大的炸物檔! 我見好多人排隊! 就買塊蝦餅試試! 嘩…… 不得了!! 又彈牙又滑! 正!!






博多長浜ラーメン風び中洲川端店


這家店賣 ” 平 “, 食物又OK! 不過我就覺得………….. 好普通囉!!!!!!!!





屋台 ~ 吞龍拉麵  < 屋台 呑龍 (ドンリュウ) >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春吉3 春吉橋西側


記得我曾經用 ” 好像媽媽煲豬骨湯的味道 ” 來形容她的湯底! 又香又濃又甜……….

全日下雨, 已經打定輸數今次沒口福再嘗了! ( 皆因屋台雨天休業的 ) 不過火火知我好想食, 故且去逛一圈吧! 竟然有一部分照常營業喎!! 哈哈哈… 而 ” 吞龍 ” 就是那一部份了! 超超超……… 開心喎!!! 哈哈 !!

第二次食啦….. 仍然想喝光整碗湯呢!! 勁勁勁….. 好味!! 誠意推介!! 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