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意大利自由行~羅馬篇~Day15: MAS買買買....

3/5/2008 - Day 15 (Saturday)  晴, 21-23度

最後一日啦!!!! 羅馬越來越熱, 我們所選的酒店都不是最最最差那種啦…..都要 HKD 1000 一晚呀! 但都不包括冷氣服務, 如要開啟, 多謝盛為 Euro 10 一晚! 幸好這個天氣還可接受…..^_^

今日主要行程是買手信, 火火又去 Roma Store 買東東, 已第三次了! 每次都有收獲! ^_^哈哈….我呢 ? 當然要買對意大利真皮皮鞋啦…..^_^ 來到意大利不買鞋的話, 真對不起自己哦! 又多款式又平又舒服又是意大利製造…….(我真後悔只買了一對) >.< 意大利的鞋店隨處皆是, 但是不是價廉物美呢! 則見仁見智啦!
我找了很久, 終於被我發現了一間既實惠又多款式的鞋店 Calzature e Borse ( Add: Via Frattina, 126/127, Roma, Tel : 06 6796197 ) (我本人認為啦), 它是我見過的最便宜且令我有信心的店舖, 因這家店超多人光顧呢! 售貨員根本應接不暇! 顧客必須耐心等候! (我早前說過啦, 他們不會同時間服務兩個人吖嗎…)  它的位置近西班牙廣場, 即名店街隔壁兩條街, 十分易找的! ^_^

euro 25 ( 我買了一對啡色, 真的穿得很舒服哦…又不會刮腳! 利時, 金百利買一對所謂皮涼鞋都要三四百啦…現在是真皮喎! 還要 made in italy! )

今日又去 MAS ! 哈哈哈…..(真不明白那麼好的百貨公司為什麼旅遊秘笈沒介紹呢?) 我又買多幾件 tee , 貪其 100% cotton + made in Italy! 都不過是幾十元, 怎忍得手呢?! ^_^





下午去 “萬神殿” ! 超多人哦…..旅遊淡季都這麼多人, 真難想像旺季會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