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Day 4 - 神山公園

30/3/2009 - Day 4 (Monday)  陰


話說昨晚我們沒有購買電視及冷氣儲值卡, 哪怎渡過呢 ? 習慣嗎? 無問題…..我們帶來了U咩嗎! 看離誌消磨時間囉! 沒有冷氣會熱嗎? 無問題…..天花那把風扇大如床, 我們調較至最低的一度還覺有點涼意呢!! 哈哈哈……真想不到來到亞熱帶地區的沙巴竟然可不用冷氣!




房外的景觀


走廊
出發前已在網上安排了今日參加Burneo Ultimate Sports Adverture ToursPadas Water Rafting - RM 180@, 但見火火還未回復過來, 昨日已更改為明天進行! 希望明天順利啦! ^_^ 
哪今天做什麼呢? 幸好酒店大堂有一家旅行社, 我們便參加了 ” 神山一日遊 ” 啦! ^_^ RM 160@ 包午餐!





0800: 司機哥哥已經準備好了! ^_^


首先乘坐1 hr 45mins 車程前往第一個景點 - 長屋


相信途中的風光一定美不勝收, 可是我們不太爭氣, 上車後便呼呼大睡了! 不知怎的, 今日起床後肚子便開始隱隱作痛了!
這裡有一個觀景台, 可遠眺神山! 長屋則是紀念品商鋪! 我們逗留了一小時才離開! 
好不容易才捱到神山公園門口, 看見很多爬山者正蓄勢待發! ^_^ 這裡的溫度較低, 相信只得16-18度! 司機哥哥給我們兩小時, 稍後吃午餐!

唉…..全身無力! 又發冷又嘔……我想, 今天到我腸胃炎了!  

怎攪呀 ??? 嗚嗚…..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哦!! 今早起床便覺不妥了! >.< 既然來了, 火火便陪我慢慢行, 幸好火火今日已精神很多了! 至少有胃口吃東西吧!


這個好像叫 rock house, 是其中一家hostel吧!
這是什麼東東呢?

由於我們沒有地圖, 我身子又這麼弱, 所以不敢走太遠! 看見這裡有個 Botanic Garden, 便入內逛逛啦! RM 5@
其實我想到神山公園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看看全世界最大的花花, 可惜職員說現在不是時候! 看不到哦…….>.<
吃過午餐後, 便立刻驅車回酒店了! >.< 其實火火今天也不在狀態, 所以我們一回到房間便各自倒頭大睡了!
就這樣, 整個下午在房間睡覺……

Tune Hotel : RM 37
Package : RM 160@ x 2 = RM 320
肉骨茶 : RM 15
Total : RM 3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