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Day 5 - Palau Sapi 一日遊

31/3/2009 - Day 5 (Tuesday)  陰

真的慶幸我們沒有購買冷氣儲值卡哩, 昨晚除了關上所有門窗之外 (因我怕有蚊蚊), 還穿上外套, 蓋上棉被才能安睡呢! 休息了一整天, 今日狀態好了一半啦! ^_^ 我們決定既行程安排準時0730到酒店大堂等候旅行社職員接往去 padas white rafting!
誰不知, 職員上前通知我們期待已久的三級激流將要取消!!! 吓?? 因為通往激流的古式火車停駛了! 唉……唯有向職員say “thank you & Bye”啦! (人家都慘呀! 沒有生意還要一大早來通知我們)

哪現在怎辦好呢? 哈哈哈……我們當然抱頭再大睡啦! ( 雖然火火不大情願 )
我們一睡便到1130啦! 始終是旅程的最後一日, 無奶油整天在睡吧! 我便提議出島曬日光浴!

我們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往 KK City, 打算先到 Starbucks 嘆件餅餅才出島! 後來看到Starbucks 旁邊有家餐廳 Secret Recipe 都不錯 (連日來看見很多人光顧), 便入內試試啦! 原來這家餐廳主售蛋糕呀 (還看到不少好評哩)! 但這是我們的第一餐哦! 無奶油吃餅餅掛……嘻嘻! 便點了一個冬陰功意粉 + 凍朱 + 熱 Cappucino = RM 30

初時還以為這是湯意粉, 原來是撈出來的, 外形有點像肉醬意粉! 味道呢? ok 喎! 好香冬陰功味, 少少辣! 那杯咖啡也好味道! ^_^ 很滿足呢!!!

話說懶醒的我只預備了 RM 0.3 Warisan Square 的洗手間! (因大部份商場都是收取 RM 0.3) 怎想到這裡需 RM 0.5 呢? 出來的時候被馬拉姊姊叫停了, 超燶哦! 唯有坦白說我不夠銀兩吧! 表示稍後會補回! 嘻嘻…..但她的臉超黑呢! 我放低了身上僅有的 RM 0.3 就立即跋腳跑了!  
我返回餐廳把事情告訴火火, 他問我現在怎辦? 人家無條件信任你, 當然不可出賣自己的誠信吧! 我覺得有種吃霸王餐的感覺! (雖然只是 RM 0.2 , 但這不是多少的問題喲) 我立刻補回 RM 0.2 給那馬拉姊姊, 當她看見我返回的時候, 瞼上流露出那份四萬的笑容我現在仍清楚記得哩! 嘻嘻…..

出發前想過要不要到 Gaya ECO Resort 嘆嘆呢? 獨立島上屋哦, 很有 Maldives 的感覺吧?! 但淨房價差不多要二千港元呢! 坊間的 Package 包兩三晚住宿才不過四五千元!我又怎會蠢到送自己到虎口呢! 嘻嘻…….所以打算今日到這裡逛逛, 無得住都拍個照吧! 但賣票的職員說這是私人島嶼, 不可隨意上島, 必定要參加 Day Trip/Packages 才可! 唉……但 Day Trip 只限每朝早上報名! >.< 現在已1400了! 唯有到 Palau Sapi 啦!

Palau Gaya Day Trip
( abt 6 hrs ) - RM 105@
incl. LUNCH ;
excl. Resort facilities;
Daily Morning

一島遊船票 : RM 17 + (Tax) RM 6 = RM 23, 職員表示1400後30mins一班船, 我們剛巧錯過了1400那班船, 得在碼頭四處逛啦! >.<





終於來到旅行團必到的景點 - Palau Sapi 啦! 大家都說 Sapi 一早已被污染, 但我覺得水還是蠻清的! 魚仔也不少哦! 今趟又是大搖大擺上島, 依然沒有人向我們索取上島費, 所以又慳了 RM 20, 哈哈哈…….





野豬襲地球呀! 哈哈…..


青檸汁 ( 不好意思, 相機無電, 只好用手機拍 ) 與桔仔冰沒什麼分別, 都有兩粒話梅+青檸在內

今晚又來 Sedco Square 的雙天海鮮樓啦! 其實胃口仍然麻麻, 但這裡的濕炒奶油老虎蝦實在太好味道啦….所以我們決定回港前再來一次! 哈哈哈……^_^

今晚點了一隻重700g的龍蝦兩食, ( 100g - RM 20, = RM 140 )
1. 濕炒奶油龍蝦球  2. 龍蝦粥


濕炒奶油龍蝦球比老虎蝦還好味道哦! 啖啖肉嗎! 正!
RM 40@
另一碟是乾炒瀨尿蝦! 已叮囑加點辣椒了! 但仍然不夠惹味, 而且略咸! 我們特意選了一只大瀨尿蝦來炒, 但忘了告訴他全隻上呀! >.< 他把蝦弄至一小塊, 哪我為什麼要選一大只呢? 就是喜歡那大大件的口感嗎….而且斬件後容易被魚目混珠呢!


吃飽飽之後, 便到 Warisan Square Starbucks 附近的車站 ( 即 Waterfront 對面) 乘坐穿梭巴士回 1 Borneo, 車票問那站頭的工作人員拿取, 憑票上車! 若打算乘坐2000那班次, 最早可於1900前來拿取車票! ( 其實這只是一架小巴, 坐位約 20個 )



Tune Hotel                     : RM 37
Secret Recipe Cafe         : RM 30
One Island Ticket x 2     : RM 46
Snorkeling rental fee x 2 : RM 20
Dinner                            : RM 223
Total                              : RM 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