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12'歐洲17日之俄羅斯 ~ (莫斯科) Day 2 ~ The Nikulin Circus 馬戲團/ 皇宮超市/ Arbat Street 阿爾巴特街

12’歐洲17日之俄羅斯 ~ (莫斯科) Day 2 ~ The Nikulin Circus 馬戲團/ 皇宮超市/ 阿爾巴特街 Arbat Street 

25/3/2012 - (大雪)

The Nikulin Circus 馬戲團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過我去紅磡體育館看俄羅斯馬戲團! 當時算很巴閉了! 因為門票很貴, 而且不常有! 我記得裡面賣雪糕的哥哥四圍走!  獅子, 大笨象, 空中飛人….. 邊個話小朋友去邊到玩都一樣? 無記憶? 我不知幾有印象!! 

莫斯科市中心有兩個馬戲團, 參考過網上的資料! The Nikulin Circus 表演得最精彩! 而且位置方便! 很可惜!!! 我要的門票賣光了!  因為沒有網上預售, 奉勸大家務必早幾小時, 甚至提早一日來買票哦!

表演時間為六點正, 開場前大家可以跟小動物合照, 但沒想到5點已塞滿人! 那些人是 “當地人” 哦!! 不是遊客!! 正因為這樣, 更吸引我了! 心想, 一定很精彩!! 我們嘗試到售票處門外找那些黃牛黨, 但都賣光了!!! 

下圖左上: 入場門口; 買票的地方在地下! (下圖右下) 樓梯旁邊有個入口, 裡面才是售票處!


馬戲團旁邊有一個商場, 大堂有垂直盆栽! 感覺清新! 商場對象為年青人, 有Adidas, Mulberry…..


靚靚皇宮超市 (no. 12 Tverskaya Ul Street)




GUM百貨公司的超市已很美了,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 哈哈….. 把一些平常不過的東西放在一個華麗的宮殿裡面, 真是普通一個橙都覺得特別!
我們發現很多超市的酒架都很大, 這裡有一間房擺酒的! 阿爾巴特街那邊的卻是一層樓都賣酒! 真是你講得出的口味都有!   

酒房入面還有一間賣紀念品的房間, 但價錢跟環境一樣, 超級”靚”!! 哈哈….  



阿爾巴特街 Arbat Street

週末很熱鬧嗎? 我希望吧! 星期一, 行人穿流不息, 但似是為去某地方才走這捷徑的感覺! 街道兩旁很多吉店, 賣藝者一兩個;
遊客呢? 或許跟我們一樣, 希望繼續走下去會有驚喜吧! 紀念品店的確很多… 若想出手, 請先別去跳蚤市場! 哈哈…. 由頭到尾, 最大得著是街尾的平民超市和7姊妹大樓!


行至街尾轉左, 就會看見 7 姊妹其中一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