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Day 5 - 龍平滑雪場 Part II

23/12/2008 - Day 5 (Tuesday) 晴

今早 0800 便起床了! 病情還沒有好轉……唉! 聲音開始變得沙啞了!
昨晚的睡眠素質差透了!!! 真多得那塊曉發熱的地板呀! 整晚燙得我左轉右轉, 滑雪咩 ?? 哼!!!


今日天氣好好呀! 依然很寒冷, 但有太陽伯伯照住, 感覺好好多! 哈哈哈…..
人很多, 整個滑雪場變得五彩繽紛, 很有趣哦! ^_^
我們買了 FULL day PaSs, 立即把握時間到 medium 試試雪道! ok 喎! 這個場的 medium 我玩到呀! 哈哈哈…..

事緣兩年前, 與四位好友結伴到北海道滑雪, 這天是我人生第二次滑雪, (第一次是第二次前一天), 這個場只得兩條beginner, 我們玩了個多小時, 友人域域便提議試試中級, 於是便一起乘坐gondola到山上, 誰不知這一上, 就落不到山啦!!! 
這條中級雪道又高又鈄又窄又多彎! 還沒有安全攔呀! 中途轉錯彎還會去到高級組! 你可以想像那種鈄度是你無法判斷下一步該轉左或是右的, 那種無助, 恐懼, 徬徨, 現在仍瀝瀝在目! 當日害我要cher落山呀! 哼! !!!

這是medium的起步點

這個場真的很適合初學者! beginner -> medium 不會立即跳上幾級! 只是雪道較長一點, 多了少少鈄坡, 很容易適應! ^_^

享用午餐之前, 我們乘坐gondola到山頂看風景! 需時約 15 分鐘


火火說風景很美, 但我覺得………..


你看 ??? 二世古美得多啦!! ( 攝於 2/1/2007 )


於山頂餐廳拍攝的



火火提議在這滑下去……哎呀! 人家真的有陰影呀!!!

擾攘一番之後, 終於在極度不情願之下…..妥協! >.<
我在前, 火火在後, 慢慢八字落, 雖然他不斷鼓勵我…..但我不肯就範之時, 他竟然推…推…推我呀!!!! 哼! 我即刻鬧爆佢囉! 嚇死人咩!!! 山上的雪很濕, 我用盡力把腳向內屈仍不易駕馭, 稍為輕輕把滑板放平便急速向下滑, 左邊是山, 右邊全有安全攔圍著, 感覺還好! 就這樣展開了5600米的滑行啦! ^_^


由於滑雪道太長啦….途中也要停下來歇一會! 也乘雞拍拍照! 看看手錶, 原來由山頂回到gondola的起點滑了25分鐘! 哈哈…很開心呀! 火星人成功滑回地面啦!!

午餐到樂天買包包坐在路邊的木櫈享用, 這樣就可省回存放滑雪用具的儲物費用! 後來, 我們又乘坐gondola上山頂! 其實由山頂滑下來真的需要很大氣力, 因路程很長, 而且你不用力按著雙腳減慢速度的話, 就只有向前衝, 不能左搖右擺地享受滑雪的樂趣!


我們整日共三次從山頂滑下來! 5600m x 3 , 還有無數次的medium……真的筋疲力盡了!!!
哈哈哈…..不過很滿足! ^_^


大約1600, 我們交還用具之後便四處逛! 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場邊學滑雪, 我們又八八卦卦到滑雪學校那邊看看一個課程要多少銀兩! 嘩! 原來上一課 snowboard 才不過幾百元! 嘻嘻…..我們也心思思想上一課呢! ( 因看見場內有很多人玩哦! )
未決定之前, 先看看明天回市中心的班次, 原來只有1300和1700! 我提議上早課, 之後乘搭1300離開, 但火火卻怕我體力透支….. 商量了好一會! 終於決定死就死啦!! 哈哈!!!


今晚到意大利餐廳吃晚飯, 隨後攜手漫步雪地!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