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Day 8 - 仁寺洞

26/12/2008 - Day 8 (Friday)


今日乘坐夜雞回港…..沒有什麼地方想去啦! 幫朋友仔買的, 自己想買的, 都買齊了!
我們決定去仁寺洞逛逛!

可能去慣了日本, 來到韓國, 什麼東東都覺得很便宜! ^_^

今趟旅程有另一種感受! 每當我看見南韓人生活得那麼富足之時, 我個心同時又有一點點酸溜溜…..
我到TigerWorld泡溫泉時, 看見南韓的女生用風筒吹乾頭髮之際, 同時卻吹著風扇以降低體溫, 這種行為, 我覺得有點那過! 我絕對明白吹乾頭髮的時候, 身體會很熱! 但我想想, 她轉用冷風吹便可解決問題了! 那刻我想起北邊的人民, 天氣這麼冷, 他們怎樣抵抗嚴寒呢 ? 相信他們沒有暖氣吧! 很可能還要捱著餓呢 ?! 但南邊的人, 卻在那麼冷的天氣下開風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