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Day 11: 上野公園

30/3/2010 - Day 11  (Tue)  晴, 13-15度

上野公園 -> 都賀 -> 新宿 Rose Garden Hotel

雖然今日上野公園只有7分! 但陽光普照!  萬里無雲….  Perfect!!  其他…..  唉!!

 ee…..  另一品種喎! 好粉呀!! 靚靚!!


我們隨著人潮到櫻花隧道! 好爆!! 我指人呀! 嘻嘻! 超多人囉!  好熱鬧! 氣氛100分! 


天上一片雲都無!! 太幸運啦!! 太陽伯伯我鍚哂你!  火火拍的心心櫻花!  


嘩!!! 花蕊多到哩…..個個都速勢待發! 勁勁勁!!!




東照宮很熱鬧哦! 旁邊盡是小食檔!


現在發現只要有陽光! 就算7分都很美! 昨日天陰, 後樂園滿開也不及現在吸引呢!   


不忍池還未開花哦…..


午餐去登亭吃鰻魚飯! yummy! 我們分別點了1400yen, 2100yen!  除了份量有分別之外, 我覺得質素都有不同呢! 好味到我清哂這盒飯呀! 哈哈, 嚇親火火添! 


吃飽飽哩…. 逛了一會便分道揚鑣啦! 火火去入間 outlet! 我去都賀找 Kahori!  我們原定一起到千葉附近一個城堡看櫻花!  之後回家一起吃晚飯! 突然, kahori 提議不如一起換上和服看夜櫻啦! GOOD喎!!    


Kahori 是我上次到芬蘭認識的朋友仔之一! 我每次到東京, 她都叫我不用訂酒店啦! 可以到她家住呢!  因為她的家真的很大哦! 浴室還有私家 Sauna 添! 勁有錢!! 嘻嘻!

 Kahori 話我知, 每個少女參加成人禮的時候都要穿上和服! 但現在很多人都選擇租! 一來和服一點也不便宜, 二來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怎樣穿上! 剛巧, kahori 媽媽少女時學過怎樣穿, 所以她和妹妹都擁有自己一套的和服!  湊巧的是, 大家的和服都選了 sakura 的款式! 一粉一紫! 哈哈….. 果然是兩姊妹!!  

開始啦!!! 十分緊張哦!!  嘩….  原來一套和服需要很多材料呀! 光是白色小布條就有十數條; 大小盒子放滿客廳! 穿著時亦很考功夫! 一層又一層! 不經不覺竟然用上差不多半小時呢!   令人最費事是腰間上的蝴蝶結! Woo…今日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哦!    


yeah!!! 我後面的蝴蝶結很精緻哦! 多謝 kahori 媽媽……



當 kahori 都換上後, 我們便出發啦! 十個興奮呀!! ^O^

在寒風底下逛了半小時, 便回家吃晚餐啦!  是夜焦點 —> Sukiyaki! 除此之外, 還特別為我準備了納豆和酸梅! 哈哈…. kahori 說這是她們的早餐, 對身體好好的!  那香港人的早餐是什麼呢 ?   通常都是公仔麵 + 煎蛋 + 麵包啦!   嘩…..  這麼多?  吃飽才上班?  No….. 在公司吃啦!   吓 ???  哈哈哈……  這就是文化大不同啦!

雖然大家溝通上有一點點困難! 但就是這一點點, 製造了很多笑話,令大家有一個很愉快難忘的晚上!  最後, kahori 媽媽還端出一個蛋糕作我的生日禮物! OMG….  是她親手造的! 超感動哦!!  




接著, 還有 kahori 送給我的包包; 妹妹的櫻花牙刷; 爸爸的羊羹 (後來才知道羊羹是很著名及貴價的東東 ) yeah…… 太幸福啦! 多謝多謝!!!




今晚我們轉到新宿的 Rose Garden, 位於新宿JR 西口, 步行約10mins! 丸之內線步行30秒!




雖是舊式酒店, 但乾淨企理! 9000yen 一泊 ok!


NEXT —> Day 12: 目黑川 + 原宿代々木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