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Cabag 39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Cabag 39 


之前跟大家提過我的Hermes後備名單只有Garden Party!  (對! 還有Chanel後備名單哦! 哈哈….  )


為什麼突然殺出個 Cabag 39 呢?         哈哈….. 緣份真是很奇妙哦!


話說: 出發當日我又去愛馬仕店巡視業務啦!  (禁區小愛店)   店舖只有兩隻帆布Garden Party!

火火說: 嘩…….. Garden Party 生得太普通啦! NO WAY!!!       我:   就是愛她超級普通哦!! 易襯嗎!! 

火火隨即拿起另一隻說: 這個幾好喎! 你揹上身試試看吧?!     ( That’s right!!! 這就是 Cabag 小姐啦! )

吓!!! 袋底沒有皮料喎!! 很易髒兮兮哦…..  

SALES姊姊就說: 我們家的帆布料經過特別處理, 不易污呀!!

************************************************************************************************************

之後幾天, 不斷搜尋關於 Cabag 的評語和相片!

又跟 “損友” 討論….. Garden Party就易打理; Cabag 新款一點哦; Herbag 都好OK喎!!    

嘩哈哈…. 我們都患上愛馬仕瘋狂症!

怎想到……. 那天SALES姊姊沒有Herbag, 竟然給我一只 Cabag 呢?!  緣份天註定嗎!!

既然如此, 就讓我帶她回家啦!! 

火火呀! 火火!!! 你實在太有品味啦!!!      現在, 我越來越喜愛 Cabag 啦!!! 


噹噹噹…… 有請 Hermes Cabag 39 小姐出場!! (色號: AQ Azur/ Nature)


嘩………  好巴閉哦!!! 有個小枕頭墊著包包呀!!! 細心到呢…… 

為什麼 Cabag 小姐那麼討我歡心呢? 因為她有長短手帶!

著裙仔私文打扮的時候可手挽, 就把長手帶放在包包內;

Shopping買到左手一袋右手一袋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長帶揹起來!!

而且左右兩邊有啪鈕扣, 可以隨時放大縮小! 前後都有內袋, 一個開口一個拉練!




下圖: 拉鍊, 鈕扣, 手帶全都有 Hermes 的字樣!

低調得來又能讓隔壁的妹妹知道: 我是 小愛包包 呀!!!!  (哈哈哈… )



下圖: 這就是兩邊合起來的樣子咯!!  怎樣??    是否比GP特別很多呢?
( 哎呀! GP 的粉絲別罵我啦!  )



大家可能對她有點陌生! 因為 Cabag 小姐只面世 2 -3 年咋! 但GP 就 20年了!! 所以網上關於她的討論很少! 其實除了 39cm, 還有一只細的! 好像是 25cm! 但不能放大縮小哦!

好啦….. 大家都認為 Garden Party 是小愛 入門版 嗎?    

哼!    Cabag 的定價比 GP 帆布更平易近人哦!!
     (吓??    是真的嗎?!!) 

對!!!!!  所以 誠意推介 給大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