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損友的愛馬仕 Hermes Herbag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損友的愛馬仕 Hermes Herbag 


小姐: 兩個盒都要托回家嗎?!!  開玩笑吧?!                  傻笑中…..      

吓!!! 你又想買多個?  破產啦…..                                      不!!  幫朋友買哦!! 

即是又多個橙色盒啦??   哎呀 暈啦! 堅暈呀!     嘩哈哈哈….  


" 那個橙色盒又大又重! 自己的兩個囡都未有地方安置, 現在又要幫人買多個?? "  

( 嘻嘻….  但 Herbag 真的很難遇上呀!! 遇到就幫忙幫忙吧?!  )



******************************************************************************************************
火火真的很疼愛我!!!!!    最後….   還是捱義氣幫我的 “損友” 托回來!! Thank you SIR!!!! 

*****************************************************************************************************

各位: 若非超級好友, 至愛家人, 務必想清楚是否幫人家買 愛馬仕Hermes包包 !

為什麼呢?

1. 愛馬仕不同其他品牌! 不是隨時隨地你去店舖就能買到哦! 可能一次, 二次, 三次…. 這個 Herbag 我逛了五次才買到呀! 意思即是 ~ 你要花很多時間!

2. 小愛的包包通常一個袋只有一個色! 所以你一定要問清楚第一志願, 第二志願是什麼款式, 什麼尺寸, 什麼顏色, 什麼皮料!!!!

3. 那麼貴重的包包, 你可要全程確保其百份百安全哦!

4. 又大又重的橙色盒 ~ 你的行李箱有無位置呢?


你知道嗎? 當日買完 Lindy & Cabag 之後! 我即刻揹 Lindy 上街啦!

(千萬不要以為酒店保安嚴密, 有酒店老鼠呀! 房間又沒有CCTV, 報警都沒用! )

自己的包包就可以即刻用哦.. 幫人家買的怎可以呢?!

還有…… 自從幫朋友買了包包之後, 火火也不把車停泊在街上啦! (英國自駕遊) 還是選擇有 CCTV 的停車場!
(他說: 現在車尾箱很多錢呀!! 哈哈哈…. )

好啦!!!! 有請 Hermes Herbag 小姐出場啦!!!!!!!!!!!!




噹噹噹…….. Hermes Herbag 31 (色號: Tosca)



背面的袋仔讓你放電話, 紙巾等經常用的東西! 那麼就不用每次打開包包啦 



鎖頭仔可以掛在背面, 又可以連同保護皮套掛在手帶旁邊! 這樣就更似 Kelly 咯!     大家留意到嗎?

兩張照片又有色差了! 嘻嘻… 不同光線就有不同效果! 有時偏桃粉紅, 有時又帶紫! 總之就靚靚啦! 



包包裡面還有一個袋仔呀! 而且長帶可以除下來! 留意: 這跟Hermes Lindy一樣, 長短帶都不可調較! 又是一個可手挽和揹起來的包包! 



之前用過 “極度渴市” 來形容 Herbag ! 為什麼呢? 因為她的樣子最似Kelly! 但價錢卻是 Kelly 的 1/4! 就算你懂包包, 但不熟悉 “愛馬仕” 的姊妹仍然有很大機會誤以為這就是 Kelly 哦! “貴野” !!!! 哈哈….. 所以就那麼搶手囉!!  (香港的Waiting List長期得個 “wait” 字!!)


購買愛馬仕的經過 ( 英國篇 )

今次歐洲之旅, 但凡我到過有小愛店的地方, 我都逛過! (謝謝火火耐心等候!!!  )

先去倫敦 Bonds Street 專門店! 超多國內同胞和中東人!   再去Harrods! 又細又多人! 

OOOooo….   Oh My GOD!!! 我竟然在 Harrods 遇到 深紫色 Cabag !!!  




火火說: 你喜歡就包起來吧!  藍色那個賣出去啦…     " 吓!!!! 避免太過份吧??!!"  

" 無! 就恨要一個!  擁有了…  就要第二色隻? "         太太太…… 太寵我了!!!     

不行!!!  天打雷劈哦!!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 謝謝你! 我已經很滿足啦!!  )


Hermes ~ King Street, Manchester

曼徹斯特是旅程最後一站有小愛店的地方!      ”朋友仔, 最後機會了” 

今日11:00 到達, SALES姊姊問我需要什麼?            " Take a look first! " 

我想先看看今日的運氣如何! ( 巡視玻璃櫃中……  )  Ooooo….. 只有 Garden Party!  

SALES姊姊留意到我的眼睛再找什麼似的…. 再問!  

我就說: ” Do you have Kelly Wallet?”        哈哈! 沒有哦! 

我就扮作很失望的樣子又問:    那麼有 Herbag 嗎??    Ooo….. 好像有一只! 但我忘了是什麼顏色!

你有興趣嗎?    YEAH……………. Herbag 才是我的目標呀!  SURE!!!!    

姊姊托著橙色盒來了! YEAH…….  這是連透明膠包著的橙色盒哦!! 即是全新, 除了工匠以外, 任何人都沒踫過呀!!! 哈哈哈… 很 矜貴 哦!!!!

姊姊打開!! OOOOooooo Oh my GOD! 這是朋友仔的 第二志願 Tosca 呀!!! 

哈哈哈….. 我實在太幸運啦!   其實店鋪有 Herbag 已經難得! 還要給我遇上目標顏色就更難得!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實在太叻囡啦… 嘩哈哈! ( 因為 Herbag 有很多顏色呀!!  )

正當我把玩其中的時候….. 我剛才想要看的 Kelly Wallet 出現了!!  



哼!!!!!!!   又話沒貨??  ( 原來姊姊真的會收起 Hot item  )

好吧! 我扮作很有興趣的樣子  ( 其實真的有興趣呀!! 可惜跟Lindy同色! 而且很貴哦 Euro 1000 ~  )

看到嗎? 拉鍊有個鎖頭仔添呀!!   看完又看, 但最後都放低了! 

姊姊說: 想清楚沒有?? Long Waiting 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