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Lindy 34

追尋愛馬仕的歐洲假期 ~ 我的愛馬仕 Hermes Lindy 34 



*小千要割愛Lindy34小姐啦, 各位香港的姊妹如有興趣可留email address聯絡我呀! 謝謝*




上篇跟大家介紹過 Hermes Lindy 有三個尺寸: 26cm/ 30cm/ 34cm

我最初想入手的是 Lindy 30, 但從來沒有試揹過! 幸好是我自己親身去買, 不然托朋友買的話可能未必稱身!

點解呢? 原來我忘了 Lindy 手帶的設計是沒有調節位的! 雖然包包尺寸只差4cm, 但手帶長度卻差很遠哦! 我揹起 30 cm 的時候包包只到腰位; 但34cm呢, 就到PATPAT啦! 每個人的身高, 腰長, 腳長都不同, 所以一定要親身試揹, 才知哪一個配襯自己哦!


噹噹噹……   現在有請 Hermes Lindy 小姐出場!!!

嘩哈哈哈….. 我看到這個橙色盒就興奮咯!!!  ( 火火看到就頭暈!! 嘻嘻! )


下圖: 大家留意到嗎? 絲帶印上 “Hermes 2012” 哦!!



下圖: 開箱咯!!!!  噹噹噹…..  嘩!! 容量很大哦… 左右兩邊都有明袋和暗袋呀!

明袋放電話很就手! 另一邊可以放相機! 暗袋兩側就放銀包紙巾! Sooooooo NICE!




下圖: 7A = 工匠縮寫 = 這個包包就是這位 7A 師傅一手包辦啦! 日後有任何損傷都會由他負責維修保養O ~ 年份代號, 今年是P啦! 即這個包包的生產年份是 2011 ~ 我的包包是 18色 Etoupe 



下圖: 包包底部還有五粒防劃釘呀! 這是一個可手挽和揹上身的包包哦!  是否很低調呢?

好啦, 我們上街吧!!!!!  揹起剛好到 Pat Pat 位, 拿東西很方便! Thank you SIR!!



大家又留意到嗎?  為什麼看起來兩張照片不同色呢?

原來同一個色號配上不同皮料就會有不同效果! 甚至不同燈光下, 亦會有不同感覺!
(哈哈.. 好像變色龍哦!)

小愛包包較常用的皮料是 Togo, Clemence, Swift!   簡單講少少啦..  (我都不是專家哦.. 嘻嘻!)

Togo 看上去一粒粒的! 硬身一點!

Clemence 就是一塊塊的紋路! 軟身, 有下墜的感覺!

Swift 最名貴! 光面平滑! 但亦最易劃花! 而且劃花痕跡清晰可見!

我的 Lindy 就是大象灰 Etoupe x Clemence 啦! 白光下較灰色! 太陽光線下偏淺啡! 又可以叫 Beige! 如果大家喜愛全 “灰色” 就要選擇 Togo 啦!

不過聽聞 Clemence 皮料是最適合做 Lindy 的! 因為它有少少下墜感, 能夠配合 Lindy 的設計! 還有, 當手放在銀扣位置時, 包包自然就塑造到一個形態! 因為 Clemence 夠軟身嗎!


好啦…………… 我要介紹 Hermes Cabag 小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