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德國篇 - Day6: 我愛漢堡

16/9/2008 - Day 6 (Tuesday)

Samantha 一早便離開了! 今日氣溫大約11-12度, 天陰!
旅程開始至今, 每日都早出晚歸! 今日決定悠閒一點…..
想想已是行程的第六天, 我還未享受到一個人旅遊的樂趣!

想起 Yuki,Saya 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自己旅遊, 但她們很enjoy哩…看到她們的照片什麼都玩,什麼都吃, 很是滿足! 我應該向她們好好學習!
我到reception買了一張電話卡 ( Euro 1 = 10 mins) 致電回港, 聽到他 “喂…..” 一聲便哇哇哇….哭了!  哈哈…因為雙腳很痛哩, 腳指仔又痛, 又無胃口, 又想起昨日找hostel的慘況!
(我估….. 他心想: 早知你捱不來了! 勸過你又不聽….. ) 不過, 他仍然不斷地安慰我! 還叮囑我要買一雙新鞋子, 入他賬呢!!

Hauptbahnhof Station ~ 漢堡的中央火車站

是誰的點子呢 ? 哈哈…… 我仔細看過了, 跟清明用的一模一樣!!  不過我倒覺得這很有創意呢! 嘻嘻…..


今日無所事事四圍行, 媽媽托我買的”雙人牌”刀已找到, 不過並不便宜! 反而找到另一個品牌” WMF”的用具價錢很經濟, 還踫上大減價呢…我叫火火上網找找, 原來是德國一個老牌子…..
起初, 以為可以買對平靚正的 Eddidas / Buma 球鞋, 怎料價錢超貴呀!


從前有一位朋友仔教我, 一個人旅遊的時候最好聽歌仔, 於是我邊行邊聽,心情真的輕鬆了不少喔 ^_^

Binnenalster

向來都喜歡這個國家, 喜歡德國人對歷史的態度, 沒有歪曲事理, 沒有隱藏真相, 讓後人得以反思, 警醒! 今日望著這個湖, 聽著”bad day”, 想起很多事…..
Sometimes the system goes on the blink 
And the whole thing turns out wrong 
You might not make it back and you know 
That you could be well oh that strong 
And I'm not wrong (ahhh...) 

So where is the passion when you need it the most 
Oh, you and I 
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 

'Cause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You say you don't know 
You tell me don't lie 
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 
You had a bad day 
You've seen what you like 
And how does it feel for one more time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到火車站買的一盒羅漢齋飯 Euro 5.5

今晚很想吃湯粉麵之類的東東, 但找了很久也沒有, (真飯賤…無那樣就想吃那樣)
現在才知道香港有多好,什麼東西都有! 很想家哩…所以買了一盒中式飯盒! 出國旅行這麼多年, 還是第一次想吃中餐! 嘻嘻……

唉….我超大頭蝦呀….忘了帶Card Reader, 幸好火車站鈄對面有一間超大型的電腦廣場, 但9蚊一個呀!!!! 超貴….不過買了還是用不到, 原來hostel 的電腦只有螢光幕!!! >_< 恰巧在大堂遇見一個法國仔有手提電腦…哈哈!! 太幸運了…..^_^


A&O City Hauptbahnhof Hamburg hostel: 20
Breakfast : 0.7
Ice-cream : 1
Card Reader : 9
Dinner :5.5
GIFT - WMF Knife : 10 
Total : Euro 36.2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