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丹麥篇 - Day8: 到哥本哈根Shopping

18/9/2008 - Day 8 (Thursday) 晴, 12-14度

今日0530便起身了…要乘搭0730的旅遊巴回丹麥!

出發前半小時到 ZOB車站, 拿著 E-ticket 到服務櫃檯換取這張Boarding Card, 上車前交給司機確認便可!

今趟車程沒有睡覺了! 沿途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又有風車和牛仔…^_^ 心情勁靚!

大約1300便抵達丹麥, 原訂今日去LegoLand, 但計過車資連入場票差不多要HKD 1500, 來回車程又要四小時, 好像不化算…而且德國都有一個, (心想下次去柏林時先去啦….)所以便打退堂鼓啦!!! .


離家剛好一星期, 感覺卻像很久…由最初每當收到火火的sms就眼紅紅, 到現在已少send給他了 ……開始習慣一個人啦……開始享受獨處啦….聽著…行著….聽著…..

人進進出出在我生命
季節更改幻變天地 歲月流過
遺憾若是放不下
仍可學習去感激得到過的
如放棄一個人 孤身上路
才驟覺尚有一些心軟
忙著讓傷口盡快風乾 沿路風光沒心機細看
明明是太軟弱 偏裝作硬朗

倘若結束為了重新開始 乾掉了酒為了重新斟滿
旅途落泊 能讓記憶穩固 偶然下雨懷念陽光可愛
歡樂太短為了回憶千次
失掉瑰寶為了尋找安慰
我離別你全為太專心愛 怕忘掉了世間的色彩
離開 是為了回來





整個下午都在市中心逛街! 行得很開心哩….已經鎖定目標啦…離開丹麥時先買…
今晚又想吃中餐, 找到我最愛的炸雞翼, 超開心哦…

DKK 30 (Take away ONLY)                           這間飯店位於 Kobmagergade Street

雖然寫明只准外賣, 但老闆娘好好人哦….知道我一個人,主動叫我入內坐低慢慢食, 還給我新鮮熱辣炸起的雞翼…超感動哦!!!! ^_^


CPH Dan Hostel: 199kr
Hotdog               : 20kr
snack                 : 5kr
Dinner                : 30kr
Total                  : 254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